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交流互通 沃尔沃建筑设备官方企业微信账号上线

www.d1cm.com2014/07/15 10: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羽声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近日,第一工程机械网编辑从沃尔沃建筑设备官网获得消息:自7月1日起,沃尔沃建筑设备官方企业微信账号正式上线。

据悉,加入改微信账号后,无论您是工作需要还是只为轻松一刻,都可以在沃尔沃建筑设备的微信账号中,找到您想要的话题内容。

据尔沃建筑设备官网介绍,沃尔沃建筑设备官方企业微信账号的服务内容包括:

沃尔沃创新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您可以随时查阅。

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的工程师们的独到见解,可以和您一同分享。

行业内轻松有趣的新鲜话题。

以及,专为微信网友准备的特别福利。

沃尔沃建筑设备官方企业微信账号二维码,见下图。

沃尔沃建筑设备官方微信二维码

沃尔沃建筑设备官方企业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Yaodl)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