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试驾体验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尽显贵族气质 试驾山推SD08YE全液压推土机

2014/05/29 16:56第一工程机械网尹路辉
——山推推土机试驾之旅(一)

推土机,作为工程机械大家庭中重要的一员,是土石方施工的主力军之一,也是我最早接触的工程机械。说起推土机,大家可能会马上想到卡特彼勒小松,因为他们的推土机早就在全球享有盛誉。但要说到国内的推土机市场,山推可谓是一家独大。在过去的2013年,山推推土机的市场占有率超过60%,即使是卡特彼勒和小松这样的世界工程机械巨头也难望其项背。

山推SD08YE全液压推土机

山推SD08YE全液压推土机

那么,占据国内推土机市场大半壁江山的山推推土机,到底有何神通?为了一探究竟,本期第一工程机械网记者来到孔孟之乡——山东曲阜,亲自试驾了2台山推推土机——SD08YE全液压推土机和SD16 plus履带式推土机,下面就跟随我们一起感受这两台推土机的魅力吧。

首先我们试驾的是一款全液压推土机——SD08YE。静液压传动早在20世纪就被提出,由于成本、可靠性等方面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广泛应用。但近一二十年以来,随着液压技术和计算机控制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并使二者更好结合,为液压传动赋予了完美的特性与巨大的生命力。简单地说,全液压推土机与机械式推土机相比主要有三方面优点:更省油、更高效、故障周期更长。

山推SD08YE全液压推土机

山推SD08YE全液压推土机

SD08YE是一款主要针对欧美和国内高端用户的全液压推土机,在整机的安全性、高效性、操控性、舒适性、环保性和智能化等方面都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尽显贵族气质。

首先看一下它的基本参数,整机工作质量为8000kg,铲刀容量1.93m3,整机全长4425mm,宽度为2825mm,最小离地间隙320mm。

(责任编辑:T-mac)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