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行业焦点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两会”推动工程机械行业发展 节能环保成主流趋势

www.d1cm.com2014/03/10 09: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4年3月3日,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随后,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也将召开,2014年的两会即将拉开大幕。在全国,甚至全世界都进入两会时间后,有关工程机械未来发展的大趋势也将受到一定的推动。

在党的十八大将生态文明建设列入未来工作的5个重点之一的背景下,我国节能环保工程接卸行业将面临机遇。从去年推出的一系列工程机械产品来说,节能环保已经成为工程机械企业战略发展的重要方向。

不管从环境减负还是打破贸易壁垒来看,节能环保将会成为工程机械发展的主流趋势,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3-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发展模式与前景预测分析报告》显示: 节能环保将成为工程机械主流发展趋势,未来5~10年工程机械行业将成为我国促进节能减排的重要板块。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