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亮相美国工程机械展 变形金刚挖机登上美媒头条

www.d1cm.com2014/03/10 08:38来源:红网

2014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和传动机械博览会(简称:2014年美国展)于2014年3月4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示面积达到23万平米,2000家展商参展。三一集团作为本届展会最大的中国参展商,以3252平米展出面积和20台全新产品盛装亮相。

变形金刚挖机照相区

变形金刚挖机照相区

此次三一变形金刚挖机首次在美国展出,引起轰动。众多客户驻足参观,拍照留影,美媒DAILYNEWS《每日快讯》头版头条刊登了三一变形金刚挖机。

新品配件吸引客户眼球

展会第一天,前来三一展台参观的客户络绎不绝,客户以美洲为主、还有来自印度、西班牙、印尼等国家。

展会共展出20台设备,其中7台为全新产品,含2台MINI挖机,1台伸缩臂起重机,3台全新履带起重机,SSR120机械式平地机和全新的25吨重型叉车。所有参展产品达到了国际一流品质,其中8台产品达到了Tier4四阶段排放要求,可以行销欧美主流市场。三台挖掘机展示了破碎锤,液压剪等多功能换装性能,展现了三一设备灵活的适应性。

配套展出的18件配件也引起了与会客户的浓厚兴趣,主要包括越野起重机安全控制系统,履带起重机臂架切面和汽车起重机主臂切管等,特别是起重机的主臂切面应用了超薄特种钢材,结构轻巧强韧,可承受巨大起重压力。

变形金刚挖机首次在美国展出

此次展览上,三一还展示了变型金刚挖机及挖机表演秀。

此次三一变形金刚挖机首次在美国展出,引起轰动。众多客户驻足参观,拍照留影,主办方的DAILYNEWS《每日快讯》头版头条刊登了三一变形金刚挖机参展的消息。三一还在现场设立高品质互动一体机提供趣味自拍、有奖游戏以及海外大区自助联络系统。

另一方面,挖机表演吸引了大量人气,高难度动作成为观众喜爱的焦点。由2台SY215挖机与视频配合,进行“激情冲击”、“神奇漂移”、“空中回旋”和“穿越火线”等章节表演,展示了三一挖机的高性能和高品质。众多客户兴趣盎然,亲身上阵,操作三一挖机。

本次展会的展台进行了全新设计,展现了三一品牌的时尚和活力,现场制作了互动网站,互动游戏,二维码扫描和品牌讲解录音等互动方案,方便客户了解三一的展会和产品信息。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