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马尼托瓦克荣膺2013“中国好雇主”员工表现奖

www.d1cm.com2013/11/22 08:3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史伟

吴兴介绍称,马尼托瓦克公司拥有系统的员工培训和考核机制,此次荣获员工表现奖对于今后的工作也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评选,马尼托瓦克将继续保持良性的人才建设方式,对于弱势方面将进行调整和提高。其中,在市场上新的定位、人力资源在内部的建设等都将是马尼托瓦克今后发展的重心。同时,马尼托瓦克将通过引入新的科技力量,更系统更规范的管理模式,使得未来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得以加强。

企业文化方面,马尼托瓦克倡导平等、开放、尊重员工,使得员工拥有更公开透明的渠道来表达心中的意见和建议。在培训机制方面,每年年初有专门的调研工作,为员工建立量身定制的培训内容,帮助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得到提高。同时在内部的选拔上面,公司也会给内部员工提供更多的晋升机会。

马尼托瓦克荣膺2013“中国好雇主”员工表现奖

马尼托瓦克荣膺2013“中国好雇主”员工表现奖

企业文化使员工更具有认同感

企业的人才梯队建设上不论是内部晋升还是外部招聘,在马尼托瓦克公司都是齐头并进的。公司会根据具体的部门、具体的岗位来选择适合的方式。因为在培训考核方面的巨大投入,使得公司给予内部员工考核晋升的机会更具有偏向性。

针对校园招聘,目前大学生们有着丰富的理论基础,但是缺乏实践能力。面对这些员工,马尼托瓦克公司也具有独特的培养方案,能够帮助这些高端人才快速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吴兴认为,当今时代,大学生和企业要求上确实有脱节的现象,但是在其自身的职业生涯中能否走的好,很多时候取决于软性条件,比如与人相处能力、合作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成熟度,或是以零经验进入公司后怎么快速提升自己等能力。这些不能在课堂学到的能力,需要通过自身修养来逐渐培养。

随着行业销量的下滑和企业竞争的加剧,行业内人才的流动也变得频繁。吴兴在招聘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她向记者介绍,现在在招人方面非常难,优秀的人才总是很稀缺。每年公司都会在招聘渠道和自身机制做一些改变来吸引人才。在控制人才流失率方面,马尼托瓦克还是通过公司文化来留住人才,使员工更加认同公司内部平等、开放、尊重的企业文化。

 文化差异碰撞出创新的火花

随着旗下多家企业波坦、格鲁夫、万国并入公司发展体系中,马尼托瓦克正在进入快速发展轨道,人员构建方面也进入了多元化的轨道。马尼托瓦克正面临全球各个地区人才本地化的现象,其所面临的关键问题便是“文化差异”。吴兴向记者分析了如何根据人才的特点来合理调配和培养人才。她称,“文化差异是客观存在的,不同地区的人,存在不同的文化差异。沟通,在不能触碰最基本的公司理念底线的情况下,马尼托瓦克秉承‘合情合理合法’原则,将尊重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文化差异,建立员工对公司的信任。马尼托瓦克同时也欢迎不同文化的人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因为正是有了这些人,拥有不同的文化思想,才能够碰撞出火花。这也证实马尼托瓦克得以不断创新,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

(责任编辑:David)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