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BICES 2013盘点:各大品牌挖掘机亮点大揭秘

www.d1cm.com2013/11/08 08:3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Sunny

柳工:CLG970E大吨位矿山挖掘机

柳工CLG970E型矿用挖掘机

柳工CLG970E型矿用挖掘机

柳工CLG970E型挖掘机主要技术参数

操作质量(kg)

70000

总功率(kW)

354

最大挖掘深度(mm)

7250

最大卸载高度(mm)

6960

斗容(m3

4.3

铲斗最大挖掘力(kN)

378

斗杆最大挖掘力(kN)

328

发动机品牌

康明斯

柳工展会期间推出的是70吨级CLG970E大型矿用挖掘机。该产品主要应用于大型矿山及各类大型工程。CLG970E配备世康明斯QSX15柴油发动机、川崎液压系统及柳工的最新一代电控系统采用,为970E在矿山工作从性能方面提供了保证,非常适合大规模采石及采矿业务。

CLG970E矿用挖掘机的推出延伸了柳工产品线,可以与柳工的大型轮式装载机、大型推土机、大型矿用自卸车一起,为大型矿山工地提供全面解决方案。

柳工展台其他产品详解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