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ICES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英轩重工YX636和YX657装载机新品亮相BICES

www.d1cm.com2013/10/22 16: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英轩重工副总经理闫秀柱对新产品YX636、YX657做了介绍。

此时正值第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3)召开之际,英轩重工YX620、YX635、YX636、YX653、YX655抓木机、YX655推雪铲、YX656、YX656—LNG、YX657、YX667十个品种的装载机产品集体亮相,瞬间吸引了海内外众多客商的目光。

英轩重工副总经理闫秀柱介绍英轩重工装载机新产品

英轩重工副总经理闫秀柱介绍英轩重工装载机新产品

本次新品发布会,英轩重工重点推出YX636、YX657两款产品。凭借匠心独具的外观设计和绿色高效的制造理念,英轩重工装载机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的关注。展望未来,英轩重工将本着“高效、实用、节能、环保”的研发原则,吸取国内外先进的技术与制造理念,持续提高装载机产品的研发制造能力,全力打造工程机械产品新的研发制造基地。

参加新品发布会的领导合影

参加新品发布会的领导合影

发布会后,英轩重工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衣晓明,英轩重工副总经理闫秀柱接受了媒体采访,回答了各媒体记者关于英轩重工市场营销、售后服务、技术研发、文化建设等各方面的提问。

英轩重工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衣晓明,英轩重工副总经理闫秀柱接受媒体采访

英轩重工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衣晓明,英轩重工副总经理闫秀柱接受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