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技术交流 > 维修论坛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孙继超:柴改气--二手机价值提升的新手段

www.d1cm.com2013/09/18 14:4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国际和国内的背景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内燃机工业节能减排的意见,为加强内燃机工业节能减排,促进节约石油资源和改善空气质量,经国务院同意,提出以下意见:以降低能源资源消耗、减少污染物和二氧化碳排放为目标,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核心,以示范工程为抓手,加强统筹协同,完善管理制度和政策标准体系,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加快内燃机节能减排新技术的研发、应用和产业化,推进内燃机替代能源多元化应用,推动再制造产业发展,降低内燃机燃油消耗率,提高我国内燃机产品的节能减排水平和内燃机工业的国际竞争力。

到2015年,节能型内燃机产品占全社会内燃机产品保有量的60%,与2010年相比,内燃机燃油消耗率降低6%-10%,实现节约商品燃油2000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6200万吨,减少氮氧化物排放10%,采用替代燃料节约商品燃油1500万吨;培育一批汽车、工程机械用发动机等再制造重点企业;实现高效节能环保型内燃机主机及其零部件生产制造装备的国产化、大型化;建立内燃机产品节能减排政策法规和标准体系。

我国LNG接受站分布

我国LNG接受站分布

LNG节能减排效果明显

LNG节能减排效果明显

近年来中国天然气汽车发展迅速年增长率为48.7%,中国NGV保有量世界排名第六位,天然气加气站世界排名第二位。预计2015年中国的天然气汽车保有量将达到200万,2020年达到300万,加气站数量将在2015年达到7000。

中国天然气汽车保有量快速增长

中国天然气汽车保有量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