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搅拌车出口利比亚 北重集团产品打开国际新市场

www.d1cm.com2013/09/10 09:58来源:中国工业报

近日,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混凝土搅拌车首次出口利比亚,此举标志着公司专汽产品成功进入北非市场;无缝钢管产品顺利通过全球三大认证机构之一的TUV南德意志集团PED认证,取得进入欧盟市场的通行证。

今年以来,北重集团重点民品国际竞争力不断提升:上半年已成功签订出口蒙古国专用车合同2笔;出口缅甸4台专用车合同1笔;出口利比亚5台搅拌车合同1笔。

北重集团在打开国际新市场的同时,国内市场竞争力也不断提高。近日,北重集团与神华物资集团就物资采购、装备制造、物流贸易等领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神华物资集团将在神华集团相关电厂、煤化工及石化项目建设中,优先推荐使用北重集团生产的厚壁无缝钢管,北重集团将为神华物资集团提供相关设备维修业务、备品备件供应及新设备采购。神华物资集团还将在神华集团相关生产单位优先推荐北重集团研发的新产品。

此外,北重集团还与江苏电力装备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技术交流和合作,促进管道产品的技术进步;合作促进大机组四大管道材料的国产化;合作推进北重集团生产的管材在核电领域的应用;合作进行偏心管在弯管上应用的研究和试验,共同推进该项新型小R弯管技术在火电厂和核电站的应用。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