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养护机械产品出口全线飘红

www.d1cm.com2013/09/09 17:3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3年上半年,徐工养护机械出口销量迅猛增长趋势,成为徐工道路出口新的增长点。其中, 铣刨机销量同比增长114.3%,外销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第一;稳定土拌和站销量同比增长400%,冷再生设备2013年外销实现突破,批量出口南美市场,黑色路面养护机械在海外市场备受用户青睐。

今年以来,受宏观经济下调的影响,国内市场需求持续低迷。为此,事业部坚定国际化路线不动摇,大力开拓国际市场,进一步完善国际市场支持政策,通过加强市场营销网络和海外市场研究支持平台,选派优秀人员进驻国外,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打通了产品开发和市场的经脉,更好地支持了海外市场,实现上半年养护机械销售海外市场全线飘红。

徐工养护机械产品出口全线飘红

徐工养护机械产品出口全线飘红

(责任编辑:Winnie)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