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湖南社会资本进军保障房 大汉集团助力安居工程

www.d1cm.com2013/09/05 10:10来源:湖南日报

9月3日,湖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省安居工程投资公司”)与大汉城镇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大汉集团”)在长沙签约,双方将在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和商业设施开发等多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记者获悉,上述双方早先已与益阳市资阳区达成协议,将推动占地约1400亩的资阳区资江北岸棚户区改造。

湖南省安居工程投资公司是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省属大型国企,于2011年成立,注册资金45亿元,主要从事统筹市州、县市区通过银行贷款、引进社会资本等方式筹集保障性住房建设资金等职能。

大汉集团已在双峰县、溆浦县、芦淞区等15个县市区从事城镇化建设和城市综合运营开发。省安居工程投资公司总经理徐德智告诉记者,依托公司的融资平台优势和政策支持,结合大汉集团的一线实践经验和资本力量,将有利于构建新型城镇化建设开发新模式。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