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京城长野等在雅安市举行NKK挖掘机推介会

www.d1cm.com2013/08/06 10:3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8月5日上午,国有最大500家企业集团之一的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北京京城长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四川凯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雅安市举行了“雅安灾后重建NKK挖掘机推介会”。一台台重装亮相的NKK挖掘机,向现场数十位雅安挖掘机用户展示了其卓越、耐久、实用的品质,得到现场用户的一致好评。

“抗震救灾中我们是‘尖兵’,在灾后重建中,我们也要争做‘主力’。”一位现场负责人说,“4·20”芦山强烈地震后,他们奔赴灾区,向雅安捐赠了2台高品质、高技术,价值上百万元的NKK挖掘机,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目前,雅安灾后重建大幕已启,希望NKK挖掘机能获得更多挖掘机用户的信赖,全力助推雅安灾后重建。

(责任编辑:David)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