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养护机械四大系列及适用区域介绍

www.d1cm.com2013/05/21 17:23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XLY100T综合养护车

主要性能特点:

1、料仓系统:采用滚筒料仓与保温料仓双料仓设计,通过滚筒与保温料仓之间的二次上料系统可使滚筒生产的混合料进入到保温料仓中,同时滚筒通过螺旋输料器可向车身侧方向出料,两个料仓容积为2m3,并且在施工过程中可以通过滚筒进行现场加热生产沥青混合料,最大加热混合料能力为16.8m3;料仓上料系统采用液压式上料高效快捷 ;料仓上料与出料采用智能化控制,可一键操作实现进料出料作业。

2、加热系统:加热系统采用液化气作为燃料,燃烧值,经济性能较高,对环境污染少;金属纤维加热材料安全,易维修,加热效果好 ;随车配备燃气热风枪,通过对坑槽边缘的加热使坑槽边缘与修补的新料达到热结合提升修补质量。

3、乳化沥青系统:气压式沥青喷洒方式,配备管路柴油清洗 系统,并且增加了胶管盘管器节省空间,使管路布置美观。

4、废料箱:配备大容量废料箱,既可放废料又可放新沥青混合料或冷补料等拓展了储存空间。

5、辅助动力系统:配备辅助发动机系统,整车工作动力均由其提供,避免了使用大功率底盘取力降低了燃油消耗,并且配备多个液压动力输出接口方便用户使用各种液压工具。

6、液压系统:液压系统均采用进口品牌产品,质量可靠、高效、节能。

7、控制系统:采用PLC控制,智能化程度高,操作方便。

XLY100T综合养护车

XLY100T综合养护车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