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用户 > 财富故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风雨二十载悠悠兄弟情 童西塘与徐工的不了情

www.d1cm.com2013/05/21 13: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千年古县”凤台,位于淮河中游,淮北平原南缘,古称州来,又谓下蔡。在这里,童西塘带领一干兄弟经过20年的努力,把群顺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发展成为皖北地区最大的筑养路工程公司,皖北地区唯一一家拥有公路养护二级资质的企业。十年磨一剑,回首走过的路程,童西塘感慨万千,用最纯朴的语言抒发了他对徐工的一往情深!

童西塘管理着群顺公路养护有限公司的筑养路设备

童西塘管理着群顺公路养护有限公司的筑养路设备

童西塘把群顺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发展成为皖北地区最大的筑养路工程公司,与徐工结下不解之缘

童西塘把群顺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发展成为皖北地区最大的筑养路工程公司,与徐工结下不解之缘

4月8日,伴着和煦的春风,我们一行人来到了群顺公路养护有限公司,童西塘早已在公司院内等候我们,寒暄几句后,说明来意,第一次接受采访的童西塘略显拘谨,黝黑的面庞显露出几分怯意。“都是自家人,不需要这么客套!”听到童西塘这么讲,内心深处泛起层层暖流,和着春风使人从内到外都是暖融融的。“要不我带你们去工地看看吧, 上个月刚从徐工购进一台RP903E摊铺机现在正在施工,我们一起去看看使用情况,有什么话我们路上说。”童西塘讲到。

在车上,几句闲聊之后,紧张和羞涩渐渐从童西塘脸上退去,展现出他淳朴直率的一面。当问及与徐工合作有多少年了,童西塘便打开了话匣,“94年的时候,我在徐工买了第一台双钢轮压机,那可是徐工第一代压路机,具体型号记不清楚了,从94年开始我算是与徐工结下了缘分,转眼间20年过去了。我的第一台压路机用了8年,02年的时候要更新设备,所以就把它卖了,卖的时候还有七八成新,现在想想真不该卖掉……”

看着身旁的童西塘,深邃的眼神里透漏出丝丝歉意,岁月的磨砺,使童西塘看起来略显沧桑,黝黑的脸庞刻画出几道深深的皱纹。沉默了一会,童西塘继续讲道:“我是个粗人,没什么文化,能干到今天这个规模,是我没有想到的,全凤台县80%公路都是我用徐工的设备一米一米铺设出来的。好马配好鞍,好兵配好枪,路面配徐工,这是我在同行里常讲到的一句话。没有一台好的设备,怎么能干出活来,徐工的产品就是过得硬,钉是钉铆是铆,我们图的就是它的结实耐用,车轮不停,钱也就越滚越多了。我干这一行比较早,这么多年的摸爬滚打,我也算半个专家了,周边地区的人想增添设备,一般都会问问我。”

(责任编辑:Eason)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