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今日工程机械》营销 > 产经 > 数据调研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中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投资概览

www.d1cm.com2013/05/02 11:0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今日工程机械》 梁霄

西南地区

重庆市

重庆交通计划投资450亿元,用于全市公路水路建设,力争新增高速公路通车里程400km。公路运输投资418亿元,包括高速公路220亿元,国省道改造及其他干线公路80亿元,农村公路98亿元,站场枢纽及其他20亿元。

四川省

四川省交通建设计划完成投资580亿元。仅铁路投资方面,四川省就计划2013年新开工9个铁路项目,加上续建的10个铁路项目,19个铁路项目年计划投资285.8亿元,同比增长25%。四川全省高速公路项目年度计划投资494亿元,相对于2012年804亿元的年度计划投资额,降了300多亿元。

贵州省

贵州全年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700亿元,建成高速公路651km,开工建设县乡公路改造项目600km;建设国省干线公路改造项目333km,建设建制村通油(水泥)路1.2万km;建设6个国家公路运输枢纽项目和6个县级客运站,建成83个农村客运站。

云南省

昆明铁路局10个在建项目计划投资达217亿元,比2012年增加一倍以上,其中局管项目为115亿元。按照计划,2013年国内最长、风险等级最高的高黎贡山隧道等一大批长大隧道开工建设。

西藏自治区

西藏将于2014年底前完成“十二五”规划建设任务,2017年底前完成“十三五”规划建设任务。西藏将切实强化进出藏公路大通道建设,确保进出藏通道通畅;推进以拉萨为中心的四小时经济圈老路“高速化”改造,同步打造从地区行署所在地通往机场的快速通道;实现80%以上的乡镇、境内所有国家一类和二类贸易口岸公路黑色化;实现所有具备条件的建制村、寺庙和农林场通公路;基本建成拉萨、昌都国家公路运输枢纽。

(责任编辑:Daisy)
  版权声明:本文系《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独家授权第一工程机械网发布。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杂志出处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