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抢通生命线 40多台柳工机械日夜奋战雅安

www.d1cm.com2013/04/24 09:1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目前,灾区一线已有40多台柳工机械、 30名队员日夜抢险救灾

4月20日8:02,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截止日前,雅安地震已造成190多人死亡,20多人失踪,11000多人受伤。

灾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柳工闻讯第一时间成立了柳工四川雅安芦山抗震救灾小组,集结机械设备和人员,驰援雅安地震灾区。目前,在灾区一线已有40多台柳工机械、30名柳工救援队员,日夜为抢险救灾服务。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视察灾情,柳工装载机正在救灾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视察灾情,柳工装载机正在救灾

灾情就是命令

灾情就是命令,灾区就是战场。4月20日上午,柳工领导迅速指示:立即行动,全力援助救灾。当天下午,“柳工四川雅安芦山抗震救灾小组”在成都成立。柳工各产品线四川地区办事处、经销商快速反应,分别成立了由柳工人员、四川同创公司、四川蜀星公司、四川瑞远公司人员组成的4个应急救援小组。同时,柳工总部和国内营销部门也积极向国家工信部、发改委和军方汇报情况,了解国家部委和军方紧急救援工作部署的情况,随时做好救灾设备调运工作。

当天,柳工相关人员已赶到雅安,集结了包括装载机、挖掘机等近30台设备,并组织了约30名救援服务人员和机械操作手。柳工抗震救灾小组已与成都军区综合应急救援队取得联系,随时待命,奔赴救灾一线,尽全力协助当地相关机构进行灾后救援工作。

抢通生命线

柳工装载机正在全力抢通救援道路

柳工装载机正在全力抢通救援道路

4月20日晚,柳工救援队第一批10人、20余台装载机,配合四川省自然灾害综合应急总指挥队、武警二支队、四川路桥集团公司等抗震救援单位,陆续进入重灾区芦山县,实施救援。当晚,芦山县通往重灾“孤岛”宝兴县灵关镇的唯一通道塌方受阻,这条路是运送医疗和救援物资的必经之路。四川路桥集团公司紧急携柳工装载机、挖掘机全力抢通这条救援道路。道路一边是高山,一边是悬崖,沿途多处塌方,加上道路狭窄,难以容纳多台机械设备同时施工,因此抢修难度较大。经各方人员努力和我公司设备彻夜施工,终于在21日中午打通了这条生命线。

由于前往震中灾区的道路较为拥堵,设备无法及时高效抵达灾区。21日,柳工第二批救援队10人,携2台挖掘机、3台装载机集结在距芦山县三四十公里的邛崃地区,随时待命,赶赴灾区。柳工救灾小组经过与周边政府联系,得知邛崃的部分农村地区也是重灾区。柳工救援队和设备立即开拔到邛崃受灾地,参与一线救灾,进行塌方山石清理、道路疏通等工作。

(责任编辑:Dais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