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产品聚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道路三大产品闪耀中国工程机械TOP50

www.d1cm.com2013/04/08 10:3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29日,2013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年度盛会,TOP50评选意在梳理和总结过去一年工程机械产业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取得的成就,记录产业技术进步的足迹,引导工程机械产品和技术进步的方向。评选的目标锁定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上的产品(包括外资、内资企业的产品),评选的核心标准为产品的技术创新、市场表现和应用贡献。

徐工营销公司总监叶钢致辞

徐工营销公司总监叶钢致辞

任总领奖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任化杰领奖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发表获奖感言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任化杰发表获奖感言

徐工集团7款产品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其中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更是以3款产品表现抢眼。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3)市场表现金奖:徐工XM101型铣刨机

颁奖词:

随着中国公路养护时代的来临,铣刨机以经济、环保、高效、应用广泛等特点成为公路养护市场的主力军,开始进入高速发展期。2012年,徐工XM101型铣刨机实现销售87台,同类机型市场占有率超过80%,市场占有率绝对领先。

徐工XM101型铣刨机

徐工XM101型铣刨机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3)应用贡献金奖:徐工XS302型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颁奖词:

专为大型工程研发,压实作业能力首屈一指,解决了水电大坝、大型露天矿等工程中传统压实设备压实能力不足、压实深度较浅、压实工况适应性差等难题。一经问世,便在云南水电大坝、青海大型露天煤矿等工程中得到成功应用。

徐工XS302型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徐工XS302型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3)年度产品奖:徐工GR180DII平地机

颁奖词:

2012年同规格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累计销售600余台。

徐工GR180DII平地机

徐工GR180DII平地机

(责任编辑:Alley)
分享到: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