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TOP50 > 2012TOP50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3工程机械产品发展论坛对话关键词:应用

www.d1cm.com2013/03/29 12:1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焦生杰:关于施工工艺的问题,我从三个方面来考虑:第一,我觉得工程机械划分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就是上世纪80年代到2007年 ,中国的工程机械就是照搬、仿照、吸收、引进的阶段,工程机械经历了一个波澜壮阔、跨越式的发展阶段,中国跻身工程机械行业的世界大国。

长安大学教授、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 焦生杰

长安大学教授、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 焦生杰

近年来,由于工程机械高端产品的发展,到2007年,我给行业的基本定位是:中国工程机械的一些基本性能、结构参数,跟国际水平保持同步,但是品质存在缺陷。工艺技术的重要特征,就是纵向分化、横向结合,和学科之间的相互渗透也成为其重要特点。从2008 年开始,包括三一、徐工等大企业都在品质方面做了大量提升。 隐性指标就是它的品质,包括它究竟怎么起步以及在协同作业方面的技术。

从2003年开始,企业逐渐进入一个以施工工艺为主的阶段。现在,各个厂家都在研究,由于新材料、新工艺的变化,机型也发生了变化。下一个阶段将会是工程机械行业的提升以及产品之间的竞争, 是和工艺密切相关的品质的提升。下一步应用和用户的需求、工艺 、材料等决定着产品技术的提升,并形成下一代产品技术提升的关键 。

主持人:谢谢焦老师,我们现在来看看企业在这方面有什么感受?我们先请郭总来谈一谈工艺和材料的情况。

(责任编辑:Leon)
  版权声明:本文系第一工程机械网独家稿件,版权为第一工程机械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第一工程机械网)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