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二手交易 > 二手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Mario Humberto Patiño Manrique:信赖利氏兄弟

www.d1cm.com2013/03/15 16:0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1999 年,Mario Humberto Patiño Manrique 首次参加在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举办的利氏兄弟拍卖会时,他并没有太大的期望。

但最终,他获得的远不止需要的设备。

亲临利氏兄弟拍卖会现场参与竞拍,会令你兴奋不已。钢铁的海洋,配合着拍卖师快节奏的拍卖声以及潮水般的人群 - 这是一种美妙无比的感觉。

有些人注定与重型设备结缘。"我六岁时,从我妈妈的老板那里收到了一个微型拖拉机的礼物,"Mario Humberto Patiño Manrique 说,他现在已经成为 Comercializadoria de Maquinaria S.A. de C.V.(COMAQSA)的总经理,这家设备经销公司总部位于蒂华纳,主要在墨西哥和哥伦比亚开展业务。"谁会想到有一天,工业机械 - 我保存了这么多年的微型拖拉机的真实翻版 - 竟会成为我的真实生活。"

Comercializadoria de Maquinaria S.A. de C.V.(COMAQSA)总经理Mario Humberto Patiño Manrique

Comercializadoria de Maquinaria S.A. de C.V.(COMAQSA)总经理Mario Humberto Patiño Manrique

在墨西哥西北部从事建筑承包商多年之后,1998 年,Mario 开始注意到,建筑工程的需要发生了改变。"那个时候,很少有工程项目,而且在现有工程的价值方面,也出现了严重滑坡,"Mario 回忆道。他的设备闲置的时间比工作时间还长。

"也就是那个时候,有人开始给我打电话说,‘我可以从你那儿将这些机械买过来。'然后我会买一台更新的机器然后再卖掉。"

很快,更多的人们致电 Mario 寻找设备,而不是工程项目。"很快我就经营起了重型设备转售业务。那时,我决定在蒂华纳的下加利福尼亚开办首家 COMAQSA 分支机构,将业务提高到新的高度。"

Mario 经常往来美国-墨西哥的边境,向经纪人和经销商购买新设备,然后在蒂华纳的总部出售 - 直到有一天,一位朋友邀请他参加在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举办的一场无底价拍卖会。Mario 以前从未参加过重型设备拍卖会,因此也不没有太多预期。

"到了会场后,我就像孩子到了迪士尼一样!"Mario 说。"在一个地点一下子看到那么多的设备,还有那么多的人以及激烈的气氛,真是一场盛会。"

自从 1998 年首次参加拍卖会以来,Mario 一直参加在墨西哥、美国和加拿大举办的利氏兄弟拍卖会。在每场拍卖会上,有一件事最打动他:就是利氏兄弟的员工。

"当利氏兄弟的工作人员穿上自己的橘黄色工作服时,他们非常引以为豪并且非常专业。"Mario 说。从提供竞拍目录的客户服务人员,到站台上的投标收集人员,利氏兄弟的每一位员工只做一件事:令每一位客户满意。"

在成为利氏兄弟客户的这么多年里,Mario 已经打造了一家成功的公司。由于在美国、墨西哥和哥伦比亚经营业务,他现在已经开始将下一代引入到设备交易业务以及拍卖会之中。Mario Alexander 是 Mario 的第二个儿子,从 16 岁起就和他父亲一起参加拍卖会。

"作为父亲未来的接任者,我肩负非常大的责任:确保多年来艰苦工作所取得的一切成果、他从同事和象利氏兄弟这样的朋友那里所赢得的尊重,以及他为 COMAQSA 建立的完美信誉,在我的管理下继续发扬光大,"Alex 说。未来充满着光明 - 对父子二人都是如此。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