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二手交易 > 二手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Frank Fowler:利氏兄弟拍卖会是年度盛宴

www.d1cm.com2013/03/15 15:5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Ring Power 拍卖会变成了奥兰多一年一度的盛事, 并演变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工业拍卖会。

"利氏兄弟的二月奥兰多拍卖会是本年度的主要拍卖会。同时也拉下了本年度拍卖盛宴的序幕。"

1961 年,当 Ring Power Corporation 在佛罗里达州成立之际,人们认为二手设备"没有价值",Frank Fowler 说,他现在担任 Ring Power 的高级副总裁和二手设备销售总监。Ring Power 于 1962 年成为卡特彼勒全系产品的经销商,时至今日已是美国东南部最大的卡特代理商之一,拥有 5000 台二手设备的租赁规模,每年收益达数百万美元。

Ring Power 的高级副总裁和二手设备销售总监Frank Fowler

Ring Power 的高级副总裁和二手设备销售总监Frank Fowler

1970 年代初,Ring Power 开始了第一笔二手租赁交易 - 一台 International Harvester 的 TD9 履带式拖拉机,然后是 Cat D7E 推土机。突然之间,Ring Power 开始了二手设备租赁的业务。Frank Fowler 于 1972 年加盟 Ring Power,到 1980 年他调入二手设备部门之时,公司的设备租赁业务已经成倍增长。

"我们的首要目标就是销售渠道:零售商或经销商到经销商,"Frank 说。"但是,当你拥有大批设备时,这种方式有时会行不通。因此,我们开始寻求不同的销售方式。"

在所有的选择当中,只有一种对于 Ring Power 具有意义。"我们拥有大量利用率不足的租赁设备,还有很多车辆需要处置,我们希望以一种快速有效的方式,经过几周或几个月就能够完成,"Frank 说。"我们就这样接受了无底价拍卖的理念。除此之外,你还有什么方式能够在一天或者两三天内卖掉所有的设备,并且几乎可以立即得到付款?"

当时,利氏兄弟还很年轻,在美国的经营业务也有限。但是这家公司举办拍卖会的独特方式给 Ring Power 留下了深刻印象 - 将移动式设备驾驶到坡道展示台上,向潜在买家展示 - 还有就是利氏兄弟无保留价和严禁回购的承诺。

"在真正的无底价拍卖会上,每次竞拍都是合法的。"Frank 说。"人们轻松地参与竞拍,而这为设备带了更高的价格。"

1984 年 2 月,利氏兄弟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办了首场无底价拍卖会,Ring Power 则是主要的寄售商。

这场拍卖会"非常成功"Frank 说,这标志着持续近 25 年之久的合作关系的开端。这么多年来,Ring Power 已在利氏兄弟拍卖会上售出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设备,每年一次的奥兰多拍卖会也已纳入利氏兄弟拍卖会的重点日程之中。Ring Power 拍卖会变成了奥兰多一年一度的盛事, 并逐渐演变成世界上最大的工业拍卖会。

"利氏兄弟的二月奥兰多拍卖会是本年度的主要拍卖会。同时也拉下了本年度拍卖盛宴的序幕。""Ring Power 和利氏兄弟的强强联手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我认为,这些拍卖会的成功源于两家公司的诚信、公正、道德和奉献精神,以及努力争取第一的精神。"

经过近三十年的合作,利氏兄弟的奥兰多二月拍卖会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设备拍卖会。Ring Power 仍是主要寄售商。

"二手设备现在是我们业务的主要部分,利氏兄弟拍卖会帮助我们更加经济有效地处理闲置设备,"Frank 说。"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间,我真正享受到与利氏兄弟合作的乐趣。我们拥有坚固的合作伙伴的关系 。"

(责任编辑:Eas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