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展会 > baumaChina > 展会快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肯纳金属投资美国和中国钨钴合金混合粉业务

www.d1cm.com2012/11/28 22:3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肯纳金属公司将投资美国和中国钨钴合金混合粉业务,公司开始评估设立美国全球性材料回收利用工厂以及扩大其服务于亚洲的中国天津钨钴合金混合粉业务的计划。

美通社宾夕法尼亚州拉特罗布2012 年11月15日电) 肯纳金属公司(Kennametal Inc.) (NYSE: KMT) 开始评估其服务于全球市场的美国先进硬质合金回收工厂的计划,同时将扩大中国天津现有工厂去处理钨钴合金混合粉业务,以服务于亚太地区。

肯纳金属公司已开始着手在美国筹建一个先进硬质合金回收再利用工厂,用于回收废料和废旧品(如金属切削刀片),再利用来生产新产品。肯纳金属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arlos Cardoso 表示:“我们正在投资的是一种高科技工艺,能够把用过的材料加以处理开发成对我们的工业技术至关重要的新化合物。这对我们公司来说是振奋人心的首创,体现了我们对于投资可持续性和先进技术的承诺,并巩固我们在美国的行业领导地位,提升我们对全球各地客户的服务。”

通过增加靠近中国矿源的天津工厂的钨钴合金混合粉产能,该公司预计将能够优化该地区的客户服务,同时减少出口延误和原料的关税。该公司指出这些项目的初步资金计划会纳入2013 财年的业绩预测。

这两个项目都将致力于为肯纳金属公司的钨供货来源多样化,以平衡成本和原材料供应,同时为可持续性全球增长计划提供支持,实现从北美、欧洲和亚洲 以及世界其它地区各取得三分之一营收的目标。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陈述可能属于前瞻性陈述,即1933 年《证券法》第 27A 条和1934 年《证券交易法》第 21E 条之含义范围内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是指并未严格涉及历史或当前事实的陈述。例如,关于肯纳金属公司未来增长和财务业绩预测的陈述就属于前瞻性陈述。任何前瞻性陈述均以当前的知识、期望和预测为基础,存在固有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如果其中的一种或多种风险或不确定因素成为现实,或前瞻性陈述的基本假设证明是错误的,那么公司的实际结果就可能与当前的预测产生重大出入。有很多因素可能导致公司的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发生出入。这些因素包括:经济衰退;公司用以生产产品的原材料的供应与成本;公司国外的业务经营与国际市场,如汇率、不同的监管环境、贸易壁垒、外汇管制以及社会政治不稳定;公司所在的监管环境的变化,包括环境、健康和安全法规;公司保护自己的知识产权的能力;竞争;公司留住管理层和员工的能力;对管理资源的要求;对该公司产品的需求及市场接受度;整合收购企业及实现预期的节约和合力效应;业务剥离;以及环境补救事务的实施。其中很多风险在肯纳金属公司的最新 10-K 年度报表及定期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其他文件中有更全面的说明。该公司不承担因未来事件或发展而公布前瞻性陈述之修订版本的责任。

(责任编辑:Leo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