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筑养路机械 > 路面铣刨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肯纳金属(徐州)有限公司 推出新型铣刨机用刀具

2010/11/25 01:54来源:《工程机械与维修》作者:陈光

肯纳金属11月24日推出新型铣刨机用刀具。肯纳金属的新产品具有独特的专利设计的外形,并加强了整个刀头部分的硬度,为路面铣刨机公司提供了既经济又环保的产品,吸引主机设备公司兴趣的是肯纳金属产品改良的性能和最大化的收益。

“如果时间就是金钱,那么速度就是一切。”肯纳金属采矿建筑部门的市场总监,Nick Gaten说:“该产品最大化的硬度和改良的外形设计使操作更便捷,速度更快,使用寿命更长,这些都超出了客户的预期。”新型刀具的专利设计部分采用了肯纳金属高级硬质合金材质,具有更强的刀头硬度,使用时大大减少了崩裂的产生,并延长了使用寿命,即使在磨损最严重的沥青路面条件下,也能如此。

“操作者都知道,破损的刀具在使用寿命快到期前的穿透力更好,就是说如果刀具末端仍然可以使用,你就可以加速运转这些设备。”Gaten解释说,“肯纳金属的高级冷加工技术使得新产品具有基本不再磨损的外形,和优于大部分新刀具的硬度。生产率也提高到了新的水平。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