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2012沃尔沃掘战达人总决赛:演绎挖掘机业界最强音

www.d1cm.com2012/10/30 16:4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Amanda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同时表示:“2012年是‘掘战达人’比赛实现突破的一年,本届比赛较上届规模更大、参赛选手整体水平更高、行业影响力更深远。大赛充分展现了我国挖掘机操作手良好的精神风貌,向行业传递了一股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而今年大赛培训环节还引入120急救和机械维修与保养课程,为打造综合型人才树立典范,为行业迎接发展新机遇积蓄能量。”

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及沃尔沃建筑设备的领导现场参观“掘战达人”展览

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及沃尔沃建筑设备的领导现场参观“掘战达人”展览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副司长杨铁生高度评价道:“ 大赛主办方通过近两年的探索与创新,依托‘掘战达人’这一致力于辐射全国逾百万挖掘机操作手的大型主题比赛,为行业的节能减排贡献了积极的力量。可贵的是,今年比赛还创新性地搭建人文关怀平台,更加贴近操作手的真实生活,引起了业内外广泛共鸣。”

“挑战九宫格”以小见大,方显英雄实力

“挑战九宫格”以小见大,方显英雄实力

今年节油驾驶终极挑战赛上,主办方精心设计了“挑战九宫格”和“节油大战”两项“组合拳”的比拼方案,通过考验精细操作和模拟实际工况,让选手在作业过程中综合考虑施工技巧和节油高效的有效结合。而在比赛展示区内,选手们不仅可以观摩到本届比赛阶段性的亮点,还能在现场了解所有晋级选手比赛的心路历程,体会各自成功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Amand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