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代理商年会 > 年会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姚金军:企业核心竞争力是市场有序发展基石

www.d1cm.com2012/10/26 16:1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10月25日-27日,第十届中国工程机械营销高峰论坛暨2012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将在河南开封盛大开幕。本届会议聚焦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新格局,解读新格局对于新一轮行业营销变革的期待,探讨建立在此基础之上的增长空间和可能。

第十届中国工程机械营销高峰论坛推出制造商领袖之间和代理商领袖之间的巅峰对话,涉及到“企业战略转型与思考、创新产业升级、全球化竞争、代理商生存法则、后市场价值链”等影响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趋势的若干重大论题。此外,高峰论坛还创新策划组织了市场热点专场、营销专场、后市场专场以及中小代理商发展论坛等分主题会议,邀请了主流业内企业和专家共同沟通交流,力求让与会者都能有所收益。

第一工程机械网www.d1cm.com独家直播本次年会,敬请关注!

以下为本网编辑对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金军讲话内容实录整理: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金军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金军

谈及核心竞争力,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院院长、研究员刘迎秋认为:从企业长期发展的角度来看,从建立企业百年基业的角度讲,企业的成功发展路径是专业化,而不是多元化。

山东临工企业竞争力表现主要在两方面,一者,临工近3年市场业绩—销售指标如图所示:

临工近3年市场业绩

临工近3年市场业绩 

再者,快速提升的人均生产率:2010年与2011年劳动效率对比,提升了29个百分点。

下面重点谈一谈临工专注打造核心竞争力的表现:

第一,专业化的激情团队,目标一致、信心坚定、精诚团结、结构优化、优势互补、尽力尽为。决策竞争力方面,顺应变化、把握业态、掌控节奏、与时俱进、思路清晰、战略明确。执行竞争力方面,忠诚奉献、激情敬业、开拓进取、执行有力、效率至上、勇于创新。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