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施工案例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沃尔沃掘战达人 6800余名挖机达人挑战节油

2012/09/06 11:0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掘战达人”沃尔沃杯第二届全国挖掘机操作手绿色节油挑战赛自5月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国各地挖掘机操作手的广泛关注及大力支持,仅大赛招募就吸引了157,942名操作手报名,比去年同比增长了82%。

在7至8月间,6,800余名操作手如愿参加了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34场城市赛,凭借过硬的节油操作技术和人气风采展示,每场城市赛所决出的12名“节油掘斗士”和1名“人气大明星”最终脱颖而出,晋级即将在沈阳、西安、武汉和南宁举办的四场区域赛。

较去年相比,本届“掘战达人”城市赛比赛项目更注重考查选手的技术稳定性、心理素质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很多参赛选手在比赛后表示:今年的比赛项目难度有所提高,更考验选手的微操技术和综合素质,这有利于强化操作技术的精确性及稳定性。部分比赛项目的设置,还要求同伴从旁协助,考验团队合作能力的同时,也增进了选手间交流与互动。

除了“节油降耗”,今年城市赛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各大赛场上随处体现的“人文关怀”。从鼓励选手展示个人风采的“人气大明星”舞台,到立足公平公正的比赛项目及规则设置,再到现场每一个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和真诚微笑,不无感染着每一名前来参赛的操作手,成为他们勇于拼搏,挑战自我的源源动力。

与此同时,每一个平凡的操作手背后,都有一个不平凡的故事。他们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在掘战达人的舞台上留下了自己的身影,并用各自的快乐和感动,鼓舞、激励着更多同行,加入这场“更高效、更环保、更快乐”的全国工程机械行业盛会!

★最受瞩目的比赛——河北赛区

在今年的城市赛中涌现出众多“女中豪杰”,女机手的参赛人数从去年的4名增至15名。来自唐山的姐妹花孙丽丽和张志杰来自同一家公司,今年相约参赛成为了河北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她们在男性主导的赛场上展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受到全场参赛选手的瞩目与认可。

2012沃尔沃掘战达人:最受瞩目的比赛——河北赛区

2012沃尔沃掘战达人:最受瞩目的比赛——河北赛区

专题报道】>>沃尔沃杯第二届“掘战达人”绿色节油挑战赛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