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维修分会年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成都神钢:三包期后提供服务和提高收益

2012/09/05 01:2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9月4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2012年会暨第三届工程机械再制造发展论坛、第三届工程机械服务总监论坛”在济南召开。在工程机械服务总监论坛举行期间,众多人士围绕服务标准的提升情况,各抒己见。神钢泰国的代理店1998年东南亚金融危机的时候只卖了1台整机,但是却存活下来了,靠的就是卖配件和服务。成都神钢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服务部副部长王德安表示:三包期以后怎么样提供服务和提高收益呢?

第一工程机械网为本次年会协办单位,并对年会进行全程现场直播报道。

点击进入2012维修及再制造年会直播专题>>

成都神钢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服务部副部长王德安

成都神钢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服务部副部长王德安

首先要培养人员的维修能力,比如神钢要求代理店做维修工程、做4S店,通过这种模式,比如说维修设备、维修工具的投入,培养赚取后市场利润的能力。其次,注重人员的培养,保证三包期以外客户依然会找神钢的人员服务。第三,提升管理水平。神钢开发了一些管理系统提升代理商对客户的管理;同时对代理店强化考核,比如考核具有专门配件指标。

只有客户对企业形成了依赖,企业才能够从后市场赚到钱。例如神钢考虑在全国各地有针对地提升代理店的服务能力,让客户感受到只有在神钢代理店才能得到比较好的服务、及时解决问题,让客户自然而然在三包期后依然选择神钢。

(责任编辑:Hermia)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