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维修分会年会 > 最新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广州市新欧机械有限公司为再制造事业助力

2012/09/04 17:1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液压检测设备在再制造过程中的应用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9月4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2012年会暨第三届工程机械再制造发展论坛、第三届工程机械服务总监论坛”在济南召开。在“第六届工程机械技术服务市场发展论坛”上,新欧机械公司侯小华表示,目前,一般中小维修企业,对维修过程中采用主观维修法仍为数不少。采用液压试验台再制造或者维修技术上,具有易于实现,代价小,适用范围广的优点,严谨、全面、抓住重点等优点。

广州新欧机械有限公司侯小华

广州新欧机械有限公司侯小华

一、当前形势概括

2012年已经悄然过半,但是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来说,“寒冬”却丝毫没有退却,“回暖”也变得“只闻其声”。国内房地产调控不放松,基建项目拉动效果还未显现,大规模投资拉动经济的动作亦没有出现;国际上全球经济下滑尚未止跌,欧洲多米诺骨牌一张张在倒下,美国制造业疲软引起众多恐慌;

尽管如此,在市场中仍有一些难得的亮点值得关注和深思:各区域主流的工程机械维修企业,业务量没有下降,反而较去年有所增加,似乎没有受到市场大环境甚至区域工程量锐减的影响;同时,一些工程机械租赁企业仅用半年时间便顺利完成了全年的预期目标。

你把握住了这个危中之“机”吗?

二、液压测试在再制造中的应用

2.1 液压测试的重要性

“测试是液压的灵魂”。

有句名言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体现在液压技术领域中,可以说,测试是评判、改进液压元件性能的最终依据 。

测试是最重要的研发手段,是改进的开始和终结;要创新,离不开测试。所以,说“测试是液压的灵魂”一点也不过分。

这里所说的对液压元件和系统进行的测试,既包含了性能试验、耐压试验,也包含了寿命试验和环境试验等;既包含了在研发过程 中的形式(型式)试验,也包含了批量生产时的出厂试验。

2.2 国外液压测试在再制造中的应用

在国外,由于微机和电子技术发展较早、较快,水平很高,其CAT(计算机辅助测试)系统性能也较高。有许多液压元件制造公司已经把CAT (计算机辅助测试)用于产品研制开发、设计定开型、生产定型和出厂检验。如德国 Rexroth公司用于液压比例阀、比例泵等测试的测试系统;日本制钢所的柱塞泵效率测试系统;英国国家实验室拥有计算机控制的ISO标准测试系统;法国机械工业研究中心(ETITT)也做了类似的工作 。

2.3 国内液压测试在再制造中的应用

国内的很多高等院校以及科研单位,正在做一些针对液压计算机辅助测试CAT (计算机辅助测试)的研究工作,而且有一些通过与企业的横向合作,在液压测试中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应用。国内已经研制出较为典型的液压计算机辅助测试CAT (计算机辅助测试)系统 。

千里马机械,作为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首批再制造试点单位,在2011年就装备了由广州市新欧机械有限公司设计、生产的总功率为350KW的液压泵、马达、多路阀、油缸综合测试平台。

三、液压试验台应用典范

千里马机械再制造事业部

千里马机械再制造事业部

(责任编辑:Winnie)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