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混凝土夏令营营员美文:美好的旅程 荡漾的心

2012/08/02 09:2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2年7-8月,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畅游香港 语你同行”体验式双语夏令营活动全面展开。这次夏令营活动,帮助营员们开拓视野、培养艺术感知、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为他们的人生旅程添砖加瓦。在活动中,夏令营营员们用真实的笔触记下他们的所见所闻所感,记录他们这样一个别样快乐的暑假体验。

专题阅读:“畅游香港 语你同行”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2012体验式双语夏令营

一杯好茶,勾起你我那些醇香的回忆;一本好书,让人获得丰富的知识;一杯好酒,让人卸下一天的疲惫;一段美好的旅程,则让我受益终生。

7月22日,我们踏上了飞往长沙的飞机,承载着我对这次旅行的无限希望与期待。在第二天的石燕湖拓展中,一大清早我们每人分到了一个“大礼包“,从那一刻,我明白了时间的珍贵和纪律的重要性;在“仙人指路”,“无敌风火轮”的拓展训练中,我们“保护伞队”拿到了第一名,那一刻,我认识到了团队与合作的重要性;但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竹桶取水的游戏,游戏结束后,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湿漉漉的,场地也全都布满了水,那一刻,我懂得了珍惜,因为有些东西没有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参观,体会到了“至诚无息、博厚悠远”的企业文化,参观了混凝土机械设备的工作车间,看到了各种高科技的产品,也见到了“中国第一泵车“,我还跟它拍了好多照片。然后,我们来到了香港,在香港我体会到了大都市的繁华,这里到处都弥漫着现代都市的迷人气息。在迪士尼乐园,我玩了旋转杯子、飞天小象等游戏,仿佛回到了自己上小学的时候;在海港城,我们真正体会到了香港这个大都市的无穷魅力;在香港理工大学,我们感受到了世界顶极学府的人文气息。而最让我开心的是,回到长沙后,我吃到了著名的臭豆腐,真是太美味了。

这次的夏令营让我开阔了眼界,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美丽的石燕湖、迷人的香港、热辣的长沙……一切的一切都深深地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

美好的旅程,让我的心都荡漾起来……(作者: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2012体验式双语夏令营营员 山东武晓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