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第一视点 > 独家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中联重科双语夏令营队员体验香港城市发展

2012/08/01 19:2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Daisy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7月23日,2012“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VIP客户子弟体验式双语夏令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名青少年朋友齐聚中联重科,感受湘江文化以及中联重科的博大胸怀。夏令营全体队员从长沙出发、感受深圳的繁荣发展、体验香港的神奇魅力,在追逐年少梦想的同时,充分感知中西方文化的独特韵味。此次香港之行对于他们来说更加显得弥足珍贵,对其个人未来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资料显示,香港地理位置优越,是连接北美洲与欧洲时差的桥梁,与内地和其他东南亚经济体系联系紧密,又与世界各地建立了良好的通讯网络。最重要的是,香港目前是国际重要的金融、服务业及航运中心,是继纽约、伦敦之后世界第三大金融中心,同时也是中西方文化交融的地方,为全球最安全、富裕、繁荣和生活高水平城市之一。

中联重科夏令营参观香港紫荆花广场

中联重科夏令营参观香港紫荆花广场

香港这座国际化大都市处处浮动着现代化的气息

香港这座国际化大都市处处浮动着现代化的气息

此次香港之行,中联重科夏令营参观了金紫荆广场,该广场位于香港会展中心的新冀海旁的博览海滨花园内。“永远盛开的紫荆花”铜像雕塑高约6米,位于香港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新翼人工岛上,三面被维港包围,在维港的中心位置,与对岸的尖沙咀对峙。夏令营全体队员在这里合影留念,同时也陶冶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操。

青少年对于新事物的感知是最强烈的,也更加倾向于接受新型事物。此次香港之行对于这些莘莘学子来说,更加少不了光临香港科学馆,该馆于1992年开幕,位于尖沙咀东部。毗邻香港历史博物馆,共分4层,18个展区,约有500件展品,题材广泛。馆中展品分布在五个主要展览厅,即展览简介、科学、生命科学、科技及为三岁至七岁儿童设计的儿童天地。其中80%的展品可让观众触摸及操作,这也使得中联重科夏令营队员能够亲身体验高科技的强大魅力。悬于天花板的国泰航空退役DC3飞机、高22米的能量穿梭机都成为夏令营队员的关注重点。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