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3项工艺成果获2012中国机械制造成果奖

2012/07/31 09:3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接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通知,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3项工艺成果喜获2012年度中国机械制造工艺成果奖。其中,制造技术部吕登红、刘毅等人申报的《多缸一盖发动机缸盖反变形量的铸造方法》获得一等奖,制造技术部袁福吾等人申报的《气缸盖喷油器铜套压装工艺》获得二等奖,制造技术部王春风等人申报的《镍基自熔性粉末一步法修补模具》获得三等奖。

据悉,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组织的此次工艺成果奖评选活动,共有玉柴、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一汽、二汽、一拖、北汽、吉利等多家知名企业参评。此次评选出的获奖成果项目,目前已由中国机械制造工艺协会向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申报,同时参加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组织的全国成果奖评选活动。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