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配套件 > 动力装置及部件 > 产品导购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导购:中联工起QY30V全液压汽车起重机

2012/07/28 08:4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薛冰洁

第一工程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2年7月-8月,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2012服务品牌全球巡展(以下简称“服务品牌全球巡展”)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2012中联工起 “服务品牌年”的第三波热潮,“服务品牌全球巡展”将在全球范围继续展开“服务能力第一”和“服务有效性第一”硬性指标的具体贯彻,以“高效服务、超越期待”为主线,为全球用户带去技术优良可靠的产品和及时有效的服务支持。

为了帮助用户更加准确地了解此次服务品牌全球巡展中的威风系列起重机,第一工程机械网将对该系列主要产品进行系列报道。

专题报道:中联工起2012服务品牌全球巡展

中联QY30V532全液压汽车起重机

中联QY30V532全液压汽车起重机

中联QY30V532是第三代V系列全液压汽车起重机。第三代QY30V全液压汽车起重机是中联全新升级产品,是中联重科公司为适应市场需求,集多年的经验和先进技术自主开发的新一代高性能产品。第三代V系列全液压汽车起重机系列更完整,用户选择更丰富;起重更强劲,能够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安全性更卓越,充满人文关怀的设计为用户营造更多关爱;性能更可靠,操作更加放心;产品更保证,能为用户积累更多财富。

中联QY30V全液压汽车起重机的起升高度、主臂长度、工作速度、起重能力等性能参数均处于国内外先进水平,采用优化升级吊臂系统,利用独特的专利技术,为用户创造起重新体验。

利用独特的专利技术,为用户创造起重新体验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