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高层到天雁交流访问 探讨互利共赢

2012/07/26 10:2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7月21日,湖南天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主产品增压器和气门的重要客户、玉柴集团重要成员单位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其伟率副总经理陈宁斌、钟玉伟、梁清延等高管团队一行10人到天雁公司考察调研。

玉柴高层到天雁交流访问

玉柴高层到天雁交流访问

天雁公司总经理王一棣等接待和陪同,向来宾介绍了天雁发展历程、经营状况、改制上市、管理提升、团队建设及产品研发、制造、市场销售等相关情况。吴其伟总经理等玉柴股份公司高管对双方10余年的合作关系表示满意,对天雁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表示赞赏,对天雁配套支持玉柴发展表示感谢,并就天雁加强产品研发、质量管理、成本控制和对标工作等提出建议。双方就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强强联合、持续互利共赢等,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达成了许多共识。

据悉,玉柴机器股份公司是中国柴油发动机产品谱系最完整的企业,2011年实现销售收入177.9亿元,销售发动机51万台。湖南天雁公司2002年开始与其配套,10多年来不断深化和密切双方合作关系,优秀供应商地位日益巩固。(本文来自玉柴)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