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卡特彼勒集团同翰威特公司达成交易协议

2012/07/26 10:1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据美国媒体最新资讯,总部位于美国的卡特彼勒集团(Caterpillar)日前宣布,公司旗下的特彼勒全球矿业有限公司(Caterpillar Global Mining LLC)同Hewitt Equipment公司达成一致的交易协议。

根据双方签订的交易协议,卡特彼勒全球矿业公司将公司在加拿大魁北克,拉布拉多西部以及滨海诸省的比塞洛斯设备分销以及支持业务(Bucyrus equipment distribution and support)出售给Hewitt Equipment有限公司以及麾下子公司Atlantic Tractors & Equipment公司。

卡特彼勒集团原料工业部门总裁Steve Wunning表示,卡特彼勒集团的经销商们在集团设备分销等方面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尤其是是在建立和维护世界级分销系统和提供产品支持方面。

据悉,此次交易受具体成交条件的限制,预计今年8月1日将正式完成交易。过去几个月里,卡特彼勒集团也达成了数笔类似交易,今后仍将同各个地区的经销商进行业务交流。此次交易完成之前,卡特彼勒集团依然享有Bucyrus业务的管理权。

Hewitt Equipment有限公司是卡特彼勒集团在魁北克以及西拉布拉多地区的授权经销商,其麾下的Atlantic Tractors & Equipment公司也属于卡特彼勒集团的经销商。Hewitt Equipment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魁北克省,旗下有45个分支办事处,主要负责在该地区租赁以及销售卡特彼勒集团产品,并且提供相关的服务,旗下共有五个分管行业:重型设备、原料处理、能源、卡车以及农业。

Hewitt Equipment公司旗下的其他分公司还包括:Hewitt原料处理有限和Hewitt设备租赁公司等。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