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业车辆 > 叉车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徐工叉车首次出口海外 新产品挺进国际市场

2012/07/20 18:02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日前,随着首批叉车交付海外用户手中,徐工叉车实现了首次出口,标志着徐工集团又一新型产品开始了向国际市场迈进的步伐。

5月上旬,在进出口公司的陪同下,一批海外客户来到特机公司参观考察,对该公司最新产品内燃平衡重式叉车非常感兴趣,用户现场进行了操作,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客户认为,徐工叉车的整体稳定性以及工作舒适程度都非常好,同时外观等方面更容易让其地区用户接受。终于在双方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海外客户再次致电特机公司,决定采购一批叉车使用,后续将采购更多的徐工产品。

叉车的成功出口,标志着徐工叉车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表明了国际市场对徐工叉车的认可,特机公司将一口徐工集团整体优势,不断提高产品的性能和质量,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高标准、全方位的要求,全面迎接国内外市场的挑战。 (徐工 周博供稿)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