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玉柴青年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晚会精彩上演

2012/07/17 09:2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7月14日晚,玉柴文化中心歌声嘹亮,掌声如潮,2012年玉柴青年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当日正值第六届中国企业文化百人学术论坛暨全国企业文化玉柴现场会在玉林召开,原国务院特区办主任、商业部部长、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理事长胡平等来自全国学术理论界的专家、各省市各行业的企业代表等200多人受邀出席了晚会,玉柴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天生、郭德明、关敏,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叶斌等到现场观看了晚会。

玉柴青年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晚会精彩上演

玉柴青年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晚会精彩上演

本届青年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晚会以“弘扬优秀文化,建功千亿玉柴”为主题,玉柴青年通过歌声和舞蹈演绎青年铁军们的奋斗和激情,表达对玉柴的热爱,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

青春似火,青春闪光。晚会在刚健有力,气势昂扬的舞蹈《我们是自豪的建设者》中拉开序幕,充满活力和激情的玉柴青年一出场就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舞蹈《车间风景线》中,玉柴青年通过模拟车间日常生产的工作情景,再现了玉柴人在工作中的奋斗与快乐。情景剧《义工队的故事》展示了青年建设者在工作之余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关爱孤寡老人、帮扶贫困学生,志愿服务生产一线,用爱心播撒希望,传播了玉柴的博爱文化。而在班组展示《蓝色的旋律》中,一发厂、二发厂、铸造厂和冷加工厂的青年演员们通过再现现场的形式,分别模拟了工作中的错漏装分析会议、现场5S管理、准军事化的操练等情景,展示玉柴的精益制造文化。厦门玉柴公司带来的舞蹈《玉柴情》气势恢宏,情意绵绵,表达了对母公司玉柴的深情眷恋。

车间文化的精彩表演

车间文化的精彩表演

车间文化的精彩表演

车间文化的精彩表演

深情献唱

深情献唱

晚会内容丰富多彩,还包括了武术表演《散打对练》、小号演奏《爱拼才会赢》、独唱《你是一棵大树》等13个节目。嘉宾们纷纷称赞演出精彩纷呈,印象深刻,令人难忘。胡平说,玉柴青年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晚会是员工自编、自导、自创的晚会,非常真实,难能可贵。整台晚会很精彩,有一定的水平,有自己特色,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表达的形式可以多样化。

据悉,本届青年文化艺术节将举行玉柴青年辩论赛等多项活动,展示玉柴青年的风采,弘扬玉柴的优秀文化。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