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混凝土机械 > 行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河北开展预拌商品混凝土企业整治行动

2012/07/13 09:1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预拌商品混凝土的优劣直接关系建设工程的质量,今年以来,河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坚持有政策、有声势、有标准、有奖惩的“四有”整治工作目标,围绕健全质量责任体系、完善内设试验室、建立信息化体系、制订行业标准规范等方面,开展了预拌商品混凝土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在专项整治行动中,河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省质监站、检测机构,对省管29个工程项目和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供应商品混凝土的搅拌企业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对各企业所用原材料进行了取样检验。针对个别企业存在试验室设备不齐全、鉴定证书过期、试验原始记录和资料整理不够规范、试验室场地不符合要求等问题,检查组当场督促企业限期整改,并组织人员进行复查,确保整改措施落到实处。此外,该厅还对商品混凝土企业开展达标考核,按分值从高到低对企业进行排序,促进企业加强自身建设的自觉性。

据了解,目前,河北省正在组织编制《预拌商品混凝土企业质量管理规程》、《预拌商品混凝土企业内设试验室试验管理规程》和《预拌商品混凝土企业生产管理规程》3部地方标准,拟于近期出台。同时,该省积极探索信息化监管新模式,依托和借鉴社会检测机构的网络平台,研究建立试验室数据实时上传模式,以增强企业质量意识。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