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海外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美联储暗示美国可能出台新的宽松政策

2012/06/08 10:21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7日在国会作证时强调了美国经济面临的风险。他暗示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结构可能将进行调整。美联储本月举行的货币政策会议可能出台新的宽松政策,以应对美国经济下行风险。

此前一天,美联储另外3位官员也都有类似表述。美联储副主席耶伦6日在演讲中暗示,如果经济复苏的步伐不能令人满意,或者下滑风险足够大的话,美联储可以通过发布新的利率政策指引或者购买更多的债券来支持经济。鉴于耶伦与伯南克的立场一向较为接近,她的此番讲话大大提高了市场对美联储推出新的货币宽松政策的预期。

美联储前几次货币政策会议都按兵不动,承诺维持接近于零的超低利率至少到2014年底。美国摩根大通经济学家迈克尔·费罗里对本报记者表示,由于国内经济疲软,欧债危机担忧重新升温,美联储在本月19日至20日举行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很有可能会宣布在更长时期内维持超低利率,同时,宣布延长“扭转操作”(也就是卖出其持有的短期国债,买入长期国债,以压低长期利率)的可能性高于50%。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