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二手交易 > 二手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利氏兄弟“猜价格 赢大奖”活动首战告捷

2012/05/08 09:4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全球最大工业品拍卖行——利氏兄弟携手第一工程机械网举办的“猜价格 赢大奖”网络活动于2012年4月5日启动,历经一个月时间,已于5月5日18时结束。活动吸引业内外人士的强烈围观,并吸引2161名工程机械行业人士注册参与。根据活动规则,前50名参与者获得参与奖,奖品是200元手机充值卡,主办方利氏兄弟将在5个工作日内将奖品发送至获奖者。一等奖、二等奖将于5月底诞生,奖品分别是:5万元加油卡、2万元加油卡,利氏兄弟拍卖行已备好大奖等待获奖者的降临。

利氏兄弟“猜价格 赢大奖”活动

利氏兄弟“猜价格 赢大奖”活动

相关专题:利氏兄弟“猜价格 赢大奖”活动

此次活动是利氏兄弟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活动,旨在将“拍卖”、“无底价拍卖”的概念和操作方式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进行普及和推广,以期应对当前中国工程机械饱和的市场与过剩的生产力、二手设备的买卖需求与缺乏一个公平透明平台之间的矛盾。

同时,在此次活动中,利氏兄弟还以多年的专业经验引导人们如何利用二手设备的使用状况、年限及市场需求对其估价,并号召人们积极参与到二手设备无底价拍卖这种交易方式中来。

 “猜价格 赢大奖“活动仅仅是开端,也是利氏兄弟拍卖行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的前奏曲。

目前,利氏兄弟正在积极筹备,计划于2012年下半年在中国举办第一场无底价拍卖会。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