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租赁调剂 > 租赁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海翼租赁荣膺工程机械租赁业年度50强企业

2012/04/01 11:21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近日,从湖南长沙传来喜讯,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中国工程机械租赁业颁奖庆典暨中国水利建设与工程机械租赁发展论坛”上,厦门海翼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荣获2011年度“工程机械租赁行业50强企业”称号,同时荣膺“工程机械租赁行业十大最具竞争力品牌”。

此次活动以“凝聚榜样力量,引领行业共赢”为主题,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建筑机械》杂志社等机构组织,与国家水利部门举办的“2012中国国际水利机械及施工装备展览会”同期举行。卡特彼勒、三一重工、中联重科等国内外工程机械制造商和来自各省市的相关施工企业和机构应邀参加。全部奖项均采取由会员推荐、用户评选、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选出,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授权颁发,具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2012年是海翼租赁的全面“启航年”,在这一时点获此殊荣,既是行业和用户对海翼租赁成立以来所做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公司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和综合竞争力的有力鞭策,增强了公司进一步开拓业务领域、提升品牌影响力的信心。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