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工携手工程机械重装亮相济南机械展

2012/04/01 10:46来源:中华铁道网

日前,记者从济南国际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览会(以下简称“济南国际机械展”)上获知“三一重工”重装亮相济南机械展,即将在国展中心500平的展出面积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工程机械表演,届时将吸引来自旗下所属包括山东本地客户在内的3000余名经销商现场交流。

三一重工作为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在品牌建设、产品特性、行业制造中占有极大影响力,而其公司研发生产的挖掘机占市场份额12.3%成为当之无愧的品牌大亨。这次加盟济南国际建机展据负责人介绍一来展示本年度公司主营的大挖系列产品新特性二来强化三一重工在山东市场的品牌突出优势。山东作为建筑机械、工程机械大省汇聚了众多机械品牌企业驻足,为机械行业的展会举办奠定了基础。而济南国际机械展承地域优势汇聚全国知名企业小松、徐工、厦工、中联重科、宣工、重汽、建友、临工、米克思等,平均展出面积达到200平以上,多以工程机械、建筑机械、专用车辆为展示主体。此次三一重工将于开幕当天上演大型工程机械的工作表演,惊险、刺激、不可思议的表现形式绝对让人叹为观止!

2012济南国际机械展由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围绕东营千亿环保城计划举办的大型机械展销会,是政府重点扶持的大型品牌展会之一,由有着多年办展经验的海名会展集团-济南信展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本届展会将于4月20-22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期三天,是彰显中国机械行业的品牌盛会。展会立足推进建筑机械、工程机械在国内乃至世界领域的快速化进程,以树立民族品牌优势为主题,形成以知名企业带动下的行业良性发展模式。目前展会参加企业已有200余家,外展场地面积达到1万平。更有展会现场实地表演,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