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国机集团所属蓝科高新首台石油钻机研制成功

2012/04/01 09:47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国机集团)所属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蓝科高新)自主开发设计并制造的ZJ50/3150LDB石油钻机总装实验成功。这是蓝科高新设计制造的第一台钻机,整机性能达到了国内同类钻机水平。

该钻机钻探深度可达5000米,井架有效高度45米,钻台高度7.5米,最大钩载3150KN,采用混合驱动型,性能更稳定、操作更灵活。设备即将交付江苏油田使用,用于陆地油气勘探和开采。ZJ50/3150LDB钻机的成功研制标志着蓝科高新石油钻采机械取得重大突破,为该公司进军海洋钻井平台领域奠定了基础。(本文来自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