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工程机械与维修》 > 产业篇 > 企业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雷沃旋挖钻机力援云南保障房工程

2012/03/31 17:39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作者:《工程机械与维修》

雷沃旋挖钻机的参与建设为云南保障房工程提供了保障,更重要的是,在本次施工中,雷沃旋挖钻机解决了技术、操作等领域的3大难题,展露出雷沃逐步成熟的实力。

近年来,随着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持续推进,西部地区保障性住房建设的投资份额也不断扩大,贵州、云南等少数民族聚集地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开工数量更是逐年攀升。在这样一场利国利民的建设大潮中,工程机械行业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雷沃旋挖钻机凭借着过硬的质量,加之企业的强大责任感,力援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佤族居民保障房安居工程。

雷沃旋挖钻机在施工现场的表现让人放心

雷沃旋挖钻机在施工现场的表现让人放心

临沧市临翔区佤族居民保障房安居工程位于临沧市北部新开发区,是当地政府为安置佤族居民,维护少数民族群众利益而开展的一项重要工程。雷沃旋挖钻机的参与建设为实际施工提供了保障,更为重要的是,在本次施工中,雷沃旋挖钻机解决了技术、操作等领域的3大难题,展露出雷沃逐步成熟的实力。

首先,从地理位置来看,临翔区佤族居民保障房安居三期工程位于临沧构造河谷盆地之南汀河一级阶地上,该地西部、南部为山麓斜坡地带,中部建设场地内沟坎、鱼塘密布,灌溉渠道纵横其中,地势低凹。据雷沃旋挖钻机的跟机服务工程师汪小刚介绍,“由于地下2 m回填土下是粘土和砂质泥岩,在进行干孔打桩作业时,桩壁很容易塌陷。”面对如此困境,汪小刚迅速做出判断,指挥机手在打桩2 m后及时埋入长达6 m的护筒,并且注水进行水孔打桩,开合斗和双开门土层捞沙斗不断交换使用,避免了塌陷等问题。

同时,由于4台雷沃旋挖钻机分布在不同的地段施工,地质稍有差别,施工难度也不相同,这对设备本身以及服务工程师来说都是一个挑战。但凭借雷沃旋挖钻机的优越性能和工程师的丰富经验,4台雷沃旋挖钻机平均3 h完成一根深25~30 m、直径1 m的桩,高效地完成了任务。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这4台设备中有2台FR620D型旋挖钻机是首次参与施工的新设备。但在这次临沧保障房建设的大考中,这2台设备的底盘、稳定性和适应性等均经受住了考验,向用户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雷沃旋挖钻机干活快、效率高,所以收益是水到渠成的事了。”当地的一位用户说。

见证了雷沃旋挖钻机的高效施工效率,临翔区佤族居民保障房安居项目组的一位工作人员也表示,他们充分肯定雷沃旋挖钻机的能力,希望能够引进更多的雷沃旋挖钻机,更快速地帮助少数民族地区居民保障房建设,让少数民族人民 “居有定所”,过上更幸福的生活。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