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二手交易 > 二手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Mahmoud Khalil:利氏兄弟拍卖从不敷衍了事

2012/03/28 17:3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利氏兄弟拍卖行“猜价格 赢大奖”网络活动点击参与活动

在世界范围内利氏兄弟拍卖行帮助Mahmoud Khalil在黎巴嫩设立了三个国际设备经销商

 Mahmoud之所以感觉从利氏兄弟拍卖行购买设备有信心,有两个原因:无底价拍卖和能亲自看见设备。

Mahmoud Khalil是个大忙人——不断行走在世界各地。他在黎巴嫩拥有并管理着三家设备经销商;他从北美洲和欧洲买进设备,然后出售给中东与非洲地区的承包商。

Mahmoud 说,“我的大部分公司都是通过利氏兄弟拍卖行而建立的。”

Mahmoud开始参加利氏兄弟拍卖行举办的拍卖会,始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后期。在研究全球设备拍卖市场时,他对利氏兄弟拍卖会上看到的一切留下了深刻印象,于是几年后开始从利氏兄弟拍卖行购买设备。Mahmoud 是一个博学而又谨慎的人,想在做出决策前准确了解他能得到什么;因此,利氏兄弟拍卖行为他提供实现此目的的最好机会。

Mahmoud表示他最喜欢从利氏兄弟拍卖行购买设备的一大原因是可以在一个拍卖场看见所有设备;在拍卖场中看设备的方式也是你得到设备的方式,同时,这也更加易于进行设备装运。

由利氏兄弟拍卖行举办的拍卖会上,平均来说一次可以售出1400余项设备;且每个拍卖场地临近主要运输路线和主要港口;然而,便捷性并不是Mahmoud青睐利氏兄弟拍卖行的唯一原因。

在Mahmoud看来,最令他满意的是利氏兄弟拍卖行从不敷衍了事。在其他拍卖会上,设备拥有者可能会参与竞买或在拍卖会上出现低价成交;但是在利氏兄弟拍卖行举办的拍卖会上,无论如何都是在拍卖结束时由最高竞价的竞买人竞得设备。

每年利氏兄弟拍卖行会举办300余场拍卖会;毋庸置疑,Mahmoud并不能一一参加所有拍卖会。当他无法亲自在现场参加拍卖会时,就会选择在网上进行竞买。

Mahmoud 经常在网上竞买,如果平时不能到达拍卖现场,他会通过其他在线拍卖行采购设备,但是每当他在利氏兄弟拍卖行的拍卖现场上看到在网上所看到的设备时,将会有更大把握去买它,因为他知道人们可以在拍卖场上亲自对它进行检查。然而,通过其他一些拍卖行,你在从设备拥有者购买之前从不可能亲自看到设备;虽然拍摄了设备图片,设备也经过了检查,但是你无法知道设备将会发生什么情况。

Mahmoud 认为利氏兄弟拍卖行是一个进行设备出售的全球市场。马哈茂德说,“当你通过利氏兄弟拍卖行出售设备时,即意味着你在向世界出售设备。如果你在美国出售设备,将会有来自沙特阿拉伯、南非、中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的竞买人。可以肯定的是,你将会得到可能的最高价格。你并不会被当地价格所限制,在拍卖当日,将会有来自世界各地愿意为你那台设备付款的竞买者。”

无论是购买或出售设备,Mahmoud 主要依靠利氏兄弟拍卖行——以后他将继续尽可能多地参加利氏兄弟拍卖行所举办的拍卖会。毕竟,他的业务依赖于此。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