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三一重通国际劳动妇女节 献花活动送温情

2012/03/28 14:54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刚刚成立不久的三一重通,在员工福利方面也开展起了温暖工作。3月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三一重通机械有限公司的所有女员工收到了一份意外的惊喜。

三一重通国际劳动妇女节 献花活动送温情

三一重通国际劳动妇女节 献花活动送温情

8日早会,公司副总经理章建纯先生代表公司向所有女员工表示节日的祝福并宣布了放假安排。“献花开始!”随着章建纯先生话刚落音,11 位男员工迅速跑上去依次将他们手中的鲜花和精美的礼品送到11位女同事手中。女员工们被这意外的惊喜感动了,她们捧着鲜花,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微笑,现场更是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

章建纯先生说“女员工在现代快节奏、高效率、充满竞争与挑战的社会中,常常会受到内外环境的强烈影响。在这个专属于女员工的节日里,给她们送鲜花,虽然仅仅是一束,却代表公司对她们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也突显出三一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