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市政环卫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宇通重工100多辆设备交付管城区环卫部门

2012/03/21 08:5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14日上午,“管城回族区机械化清扫车、环卫保洁车发放仪式”在中原茶城隆重举行,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区长助理龚广臣、城管局副局长李华与公司党委副书记、行政总监孟庆一等领导共同出席发放仪式。

宇通重工环保产品交接仪式

宇通重工环保产品交接仪式

发放仪式上,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区长助理龚广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为了提高管城回族区环卫工作的机械化作业能力,区政府投入600多万元采购了9台高压清洗车、洗扫车和100多辆环卫保洁车,目的就是提高管城区环卫工人的工作效率,降低人员劳动强度,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宇通重工公司党委副书记、行政总监孟庆一在仪式上致辞时表示:感谢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领导对宇通重工的信赖,宇通重工愿与大家一起投入到郑州市环保事业的发展中去,为郑州环保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在热烈的掌声中,公司党委副书记、行政总监孟庆一将“金钥匙”交到管城回族区环卫队马队长手中。在随后举行的现场演示中,宇通环保高压清洗车、洗扫车对紫荆山路进行了冲、洗、扫、吸等综合作业,展现了宇通环保强大的企业实力,也表明了宇通环保推动改善环境的决心与信心!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