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二手交易 > 二手资讯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在线竞买:参与拍卖切实可信的创新技术

2012/03/19 17:58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利氏兄弟拍卖行“猜价格 赢大奖”网络活动点击参与活动

在过去几十年里,全球设备市场的发展十分迅猛。国际化运输越来越普遍,互联网的广泛应用也使购买世界各地的设备比以往任时候都更加便捷轻松。过去其他国家购买设备往往会是一项很大的举措,但现在对于全球建筑业的成员来说这已经非常普遍了。现在每天都有大量的设备在世界各地之间进行交易。

随着建筑行业的复苏,许多企业也开始认识到进入全球市场采购设备的便利性。同时,由于控制成本的需要,许多企业都将目光投向了二手设备。

目前进入全球设备市场的最佳途径之一就是通过拍卖会的方式。在拍卖会上,世界各地的设备汇集在一起,并在指定的时间通过竞争性的竞买流程出售。竞买人可以通过互联网在世界任何地方在线参与竞买。

世界上最大的工业拍卖行

利氏兄弟拍卖行总部设于加拿大,拥有全球191 个国家的530,000 多位客户, - 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公司销售出更多的二手设备。公司每年通过其位于亚洲、北美洲、欧洲、中东和澳大利亚等地的43 处拍卖场举办数百场拍卖会,竞买人可以直接在拍卖会上购买设备。2010 年,利氏兄弟拍卖行共向全球59,000 位竞买人售出 277,000 件拍品,销售总额高达 33 亿美元。

"随着全球经济的好转,预计将来会有更加活跃的设备交易"利氏兄弟总裁 Rob Mackay 说,"当建筑业的活力不断增大时,现有的承包商将会需要更多的设备而且还会有更多的新承包商参与到市场当中。新承包商在初始阶段往往比较青睐二手设备,而在供应稳定之前现有的承包商也会经常购买二手设备,这些都将推动二手设备的销售。"

无底价拍卖的透明度

利氏兄弟拍卖行区别于其他拍卖公司之处就是无底价拍卖方式,自利氏兄弟于1958 年创立以来这一直是其业务模式的基石。无底价拍卖即没有底价,也没有最低竞价,最高竞价就是最终的销售价格。利氏兄弟举办的每场拍卖会均面向社会公众开放,人人都可以免费登记参与竞买。

无底价拍卖对于买卖双方都是公平透明的。价格并非由卖方设定,而是在竞买过程中由大众来确定。这就使竞买人有充分的信心参与竞买,因为是竞买人在决定设备的价格,而不是拍卖行或卖方。2010 年,利氏兄弟拍卖行共吸引了 343,000 多名竞买人登记注册。

令人信服的全方位服务解决方案

作为世界领先的工业拍卖公司,利氏兄弟将技术和服务融合到一起,让客户轻松自信地交易设备。在拍卖会举行前的几个星期,便会将要出售的设备存放在拍卖会的统一展示厅。前来拍卖场的客户都可以在竞买前到设备展示厅对设备进行测试、检查和比较,评估其价值和状况。拍卖会当天,竞买人可以坐在拍卖席上,所有要拍卖的设备将会依次开到展台上供竞买人查看。

对于设备拥有者,利氏兄弟提供一系列的服务流程,包括对设备进行评估、广告投入及市场营销、吸引潜在买家以及拍卖成功后代理收款并最终支付销售收入。设备拥有者可以将一切都放心的托付给利氏兄弟,我们会在拍卖会结束后的三个星期内将拍卖所得支付给您。选择利氏兄弟出售设备是实现资金周转的快速、有效的途径。

领先技术的创新者

利氏兄弟之所以能够一直保持其世界上最大的工业拍卖公司的地位,其成功处之一就是通过识别全球客户的不同需求并提供相应服务,而且与技术创新相结合。例如,利氏兄弟在 2002 年推出实时在线竞买服务,向在线竞买人出售更多的设备,2002 年以来已超过 40 亿美元,包括 2010 年创纪录的 8.73亿美元销售额,其他公司只能望其项背。尽管大多数人还是喜欢到拍卖场亲自竞买,但已有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在线竞买的舒适性和便捷性。事实上,在 2010 年利氏兄弟就吸引了 146,000 位在线竞买人登记并参与在线竞买。

尤其是2010 年 4 月,随着支持21 种语言的网站的投入使用,参与在线竞买的数量不断攀升。 这种全新的多语种网站使得客户能够使用母语查看拍卖结果,并针对自己感兴趣的设备进行搜索并保存搜索结果。

此外,利氏兄弟最近又在其网站上新增了详细的拍品信息。这些详细信息包括每件拍品的 50 张高分辨率照片、多项概要及其功能性信息。对于竞买者而言,此信息确保他们能够自信地做出购买决策。

在许多拍卖会上,利氏兄弟以在线限时拍卖的方式来出售一些小型拍品,如一些损耗品和设备附件等。无论是通过拍卖现场的互联网自助竞拍器以在线方式、还是通过个人移动设备,客户可连续数天对这些拍品进行竞买。较大的不易移动的拍品常常会在照片投影的方式投射到虚拟平台的屏幕上。竞买人可以舒适地坐在拍卖大厅内查看并参与竞买。所有利氏兄弟拍卖现场均提供免费的 wi-fi 网络。

如果您正在考虑购买二手设备,请选择参与到利氏兄弟的无底价拍卖会吧。有关即将举办的拍卖会的更多信息,请登录我们的网站:www.rbauction.cn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