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挖掘机械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力士德:“龙啸行动”走访重庆万州区客户

2012/03/19 14:56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近日,力士德公司西南服务团队抵达重庆市万州区,展开了对万州区客户的“龙啸行动”走访活动。

力士德服务人员将前往重庆万州区走访SC210.8<a href=http://news.d1cm.com/list/product_wjjx.shtml target=_blank>挖掘机</a>用户易老板

力士德服务人员将前往重庆万州区走访SC210.8挖掘机用户易老板

这天,力士德服务人员将前往重庆市万州区城口县走访力士德SC210.8挖掘机用户易老板。机器正在进行采石作业,服务人员赶到现场后,易老板热情欢迎了他们的到来。趁着挖掘机休整的空当,服务人员对整机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并就挖掘机的维护保养同驾驶员进行了短暂交流。

客户对于此次龙啸回访很是满意,并表示在如此复杂恶劣的环境中施工,力士德挖掘机表现得比较稳定可靠,动力强劲,自己对此很满意。随后,力士德服务人员与易老板进行了合影留念,并赠送了走访纪念品。这时,易老板执意要服务人员留下来吃饭,但为了服务更多的客户,将龙啸走访的关怀尽快带到更多的客户,服务人员婉拒了客户的邀请,与客户道别后,赶往下一位客户的施工工地。

力士德服务人员正是以这种精湛的技艺、细致的工作和执着的态度,才给广大客户送去了最贴心的服务,并赢得了他们最真诚的支持。力士德服务人员将会在打造金字服务品牌的道路上继续奋斗。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