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山重建机召开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图)

2012/03/09 08:55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3月8日上午,公司在102会议室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对为企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女职工集体、个人予以表彰。

山重建机召开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

山重建机召开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大会

山重建机表彰先进女员工

山重建机表彰先进女员工

公司副总经理于永康宣读了夏禹武总经理的慰问信。夏禹武总经理在信中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为企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全体女职工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颂东在会上讲话说,2011年,山重建机继续保持了较快的发展速度,喜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省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在企业发展中,广大女职工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在公司各个岗位上,到处都活跃着女职工奋斗的身影,她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是企业发展历程中一支重要的力量。

他指出,当前山重建机正处在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女职工要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企业发展的大舞台上释放魅力、展示风采。对此,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女职工们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勤奋学习,拓宽知识领域,完善知识结构,提高自身素质,成为适应公司发展的复合型人才。二是希望女职工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展示当代女性敢于担当、奋勇争先的风采。三是希望广大女职工积极行动起来,自觉参与到公司“企业文化年”活动中来,为一线职工送温暖、献爱心,打造独具山建特色的“亲情文化”,展示当代女性温淑贤慧的风采。四是希望公司各级女工组织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正确把握女工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努力提高服务女职工的能力,切实为广大女职工办好事、办实事。

公司财务总监王四荣宣读了《临沂市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市先进女职工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公司关于表彰2011年度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的决定》。公司物流中心主线班荣获“临沂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称号,孔繁荣、谭香龙、刘爱红、芦晓宁等11位同志获得“巾帼建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会上,济宁公司工会、机关支部工会负责人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各分会主任、女工委员、女工代表、“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