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会议报道 > 两会报道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两会:今年保障性住房保证建成500万套以上

2012/03/05 16:20来源:人民网

今日下午15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记者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负责人就经济形势与宏观调控答记者问。

人民日报人民网记者:我想提一个关于民生的问题,本届政府始终强调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请问张平主任,去年我们取得了哪些突破?您认为当前在解决民生工作中面临的主要问题有哪些?今后将会有哪些针对性的措施出台?

张平:去年我们还采取了一项重要措施,就是加大了保障性住房建设投入力度,去年完成了400万套以上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建设,又新开工1043万套,所有这些应该说都使得广大人民群众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或者说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教育、卫生、文化这样一些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方面,要继续加大投入力度,特别是对于贫困地区、边疆和少数民族地区要加大投入力度。我们还有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就是保障性住房建设。我们要保证今年能够基本建成500万套以上,新开工700万套以上,让城镇困难群体能够住有所居。所有这些都会在改善和保障民生方面取得实际成效,让人民生活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