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首页 > 起重机械 > 轮式起重机 > 产品动态 > 正文
热门: 挖掘机大全 产品疯狂促销 用户都在看什么

亚洲首台千吨级全地面起重机通过技术鉴定

2012/03/01 10:40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2012年2月25日,三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亚洲首台千吨级全地面起重机SAC12000科技成果鉴定会在长沙举行。中国工程院钟掘院士、中国科学院闻邦椿院士、中国工程机械学会石来德教授、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俞琚、国家质检总局特检局、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查中心、湖南省科技厅、长沙市科技局以及来自国内重点高校的知名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听取三一SAC12000全地面起重机关键技术研究的报告,对SAC12000全地面起重机各项核心技术及关键性能指标深入而细致的了解后,各位专家对SAC12000全地面起重机给予高度赞誉。

亚洲首台千吨级全地面起重机SAC12000极限吊载850吨精彩瞬间

亚洲首台千吨级全地面起重机SAC12000极限吊载850吨精彩瞬间

河北张家口,SAC12000直接用主臂完成2.0兆瓦风机安装作业

河北张家口,SAC12000直接用主臂完成2.0兆瓦风机安装作业

亚洲首台千吨级全地面起重机SAC12000,在完成850吨全球极限吊载试验等重重性能试验考验后,已于2011年9月17日交付客户使用,并在2011年10月31日直接用主臂完成全球安装高度最高、重量最重2.0兆瓦风机安装作业。投入市场后,经用户反复使用,反响良好。

目前三一SAC12000全地面起重机目前已完成专利申请受理92项,其中,授权58项实用新型,11项发明,4项外观,3项发明已进入PCT国家状态。经鉴定委员会反复讨论,最终一致同意SAC12000全地面起重机通过鉴定,此结果将宣告中国吊装装备制造技术已迈入世界前列,将成为全球超大吨位轮式起重机技术发展的里程碑。

据了解,超大吨位起重机是轮式起重机领域的高端产品,由于关键技术复杂、安全可靠性要求高,长期以来几乎一直被国外品牌垄断。三一起重机作为中国轮式起重机械行业的标志性企业,坚持将销售收入的5-7%投入科技创新,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奋斗,取得重大科研突破。自2007年始,三一起重机已经面向市场,陆续研制开发出备受市场青睐的SAC2200、SAC3000、SAC3500、SAC5000、SAC6500、SAC12000等系列大吨位全地面起重机。

向本网编辑提供资讯线索 热线:010-64866846 E-mail:news@d1cm.com
热度排行


意见
反馈